发新帖

本站免责声明

  [复制链接]
3256 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内容,请登录后查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站对网站上所显示的信息或资料的准确性、内容、完整性、合法性、可靠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服务中的任何信息或材料的删除、存储失败、错误提供或未及时提供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因通过服务下载或访问网上的任何信息或材料而导致的任何伤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包含的下载资源信息内的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亦不代表任何本站之意见。
美图阁作为素材共享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的监控能力。
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的版权证明材料时,本站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本站对他人在网站上实施的此类侵权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会员本人承担。
向本站发布作品的作者视为同意本站就前款情况采取的相应措施。
本站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如果版权拥有者发现自己作品被侵权,请及时向美图阁提出权利通知,并将侵权情况等证明发往 meituge@qq.com 。本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在3个工作日内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上一篇:美图阁说明书
下一篇:【新人必看】论坛导航说明



美图阁 - 论坛声明1、如有任何问题如资源失效等请到 问题反馈 版块反馈
2、论坛严禁灌水,严禁违规内容,积极响应净网2016
3、注册成为本站会员,即可免费下载尤果网、推女郎、秀人网等的所有资源
4、赞助VIP,全站免回复、免金币任意下! 点击开通
5、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QQ-576756877 周一至周日20:00-24: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